"Loading..."
宗教儀式慨略分析

教會儀式

教會儀式
1. 故人在醫院或家中安息時,立即處理接運、淨身、更衣、修裝、冷凍櫃等。
2. 聯絡教會牧師(神父)前去處理,使喪家安心下來。
3. 協助家屬決定火葬或土葬相關事宜。
4. 配合家屬與牧師(神父)決定安息告別聚會日期、時間地點等。
5. 訂定追思會場內容、會場佈置。
6. 協助儀式進行及處理善後工作等等。
 
天主教(基督教)與葬儀
基督徒相信耶穌的死亡與復活,人可透過對主的信仰,改變人與死亡的關係。
沒有信仰的死亡是上帝的罪罰,有主信仰的死亡則是永生的開始。
因此,為了保持生命的完整,基督宗教在葬法上採取「土葬」的方式。但天主教近年來亦容許教徒採用「火葬」的方式。

墳場中基督教墳墓之墓碑及雕塑造型之精緻,可以藝術精品森林形容。
基督教對於人的死亡,認為只是靈魂回到天上,安息在主的懷抱裡。他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美好旨意的安排,未來大家都會在上帝那裡相聚,且永遠同在。

所以基督教沒有招魂或引魂儀式,沒有魂帛牌位,沒有靈位靈堂,也沒有燒香祭拜或誦經法會等問題。
因此基督教的喪禮相對其他宗教,就簡約許多。所有喪葬後事,除了對遺體的尊重外,並沒有很多的儀節或忌諱。


嘉義禮儀社、嘉義生前契約、嘉義生命禮儀、嘉義殯葬、雲林禮儀社、雲林生前契約、雲林生命禮儀、雲林殯葬、台南禮儀社、台南生前契約、台南生命禮儀、台南殯葬

尊重 誠實 葬禮 服務

尊誠人本禮儀有限公司了解您的需要,歡迎隨時來電讓我們為您服務!嘉義禮儀社、嘉義生前契約、嘉義生命禮儀、嘉義殯葬、雲林禮儀社、雲林生前契約、雲林生命禮儀、雲林殯葬、台南禮儀社、台南生前契約、台南生命禮儀、台南殯葬